星期二, 4月 19, 2005

剛從日本回來.


­日式美學...

上星期, 在日本旅行, 說是旅行也只不過是穿梭新宿涉谷原宿等地行行, 並沒有太花錢買東西, 物價實太貴了!!

反而在日本總公司走了一敞, 欣賞他們對音樂工業的認真, 好多事都花上了心思去做, 單看他們在布置大廈各式的巨型海報已是一絕.

在某一層的走廊上, 看到了此墨畫, 酷到不得了, 即刻拿出相機同大家分享.

日式美學, 美得不得了!!!

肥樹

星期三, 4月 13, 2005

五變四, 仍是當年的他們嗎?


Oasis令人失望的細碟?

傳媒老實得很, 直說他們江郎才盡, 任你怎說noel如何偉大, 長路有盡時, lyla就是如此的普通, oasis有咁耐風流就有咁耐折墮, 相信今敞神仙也難打救.

當天直教我迷他們, 就是那服令人信服的搖擺張力, 就算是如whatever, all around the world等慢性作品, 也是為之吸引. 前兩天, 在公司收到了他們新唱片的宣傳訪問, 就是大家四位各自吹噓新唱片如斯吸引, 美妙, 神奇, 偉大, 經典等等, 當然當中仍宣告了唱片其他歌曲. 不是賣花者是讚花香, 我的感覺是有點期待, 因lyla的普通就造就了碟內其他歌曲的信心. 雖然仍未可以track by track去聽, 搶先為快的感覺就越令人期待.

好啦, 大家看完, 到底我是讚定彈, 又或是故弄玄虛去製造話題呢? 請在5月中購買oasis新唱片don't believe the truth就知曉了.

肥樹

星期六, 4月 09, 2005

看戲.大家也在看舊角色的新戲!


Dark Vader教訓batman"我今年回歸, 你唔好阻我發達!!!"

今年有多套荷里活大戲上, 個人戲碼放了在star wars III 及 Fantastic Four身上, 我想好多人也是星戰迷, 那麼anakin入魔點會唔睇嘛? 神奇4俠就真係孩童時代的卡通來, 睇過trailer幾幕, 只見石頭人一野撞爆架大貨櫃車就知利害!!!

啊, 仲有一套暫時資料唔多的war of the world, 史匹堡 + 湯告魯斯, 故事好似好吸引......

總之, 要睇好多戲!!!

肥樹

星期二, 4月 05, 2005

做人應否圓滑點好?

其實我都好懷疑, 這倒底是對或是錯的....

做人應否圓滑點好?

我工作的氣氛就是要絕對百份百圓滑, 不過就是我太直, 不懂得去予人報以美言, 就老是對人說你錯了, 不要胡鬧, 更甚是喜怒形於色, 大家也怕怕與我交往. 說實在, 我不喜歡假言, 你明明不是我的同一族, 我什麼要同你混在一起.

有好朋友對我說, 為什麼不圓滑點? 就算是贏得敵人一刻信任, 也是好事. 可是要我同敵人為伍, 我真的不可以, 那就是我的處世之道. 故此, 就是在現今處世上, 我的以且確不可以贏到某些人信任.

我的堅持, 害了我嗎?

肥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