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31, 2007

撐!! 老闆出書係要買!!!!

老闆出書, 作為朋友兼下屬的我, 就要撐啦!!! 此是本有關獨立音樂的紀錄集, 細致地說了bfsh同另外十隊樂團的情義關係, 如果你有興趣, 就請聯我, 因此書只會在台灣出版, 香港暫時只會團購, 故想擁有就找我啦!!!




如果你想知多些有關此書, 去www.oneonten.com, 有更多詳情!

此時音樂 : 無, 在公司聽收音機

星期五, 5月 11, 2007

得我心! TRAVIS "CLOSER"

如果要選出近日最得我心的歌曲, 就係此曲.

Travis由rock的Good Feeling, 到萬世唱頌的The Man Who, 之後的Invisible Man就無人聽, 到了現在的The Boy With No Name就有回魂的浪漫, 漫不經心地唱出美極的歌曲. 想一想, 要與人closer一點, 你要如何, 你要給予人無比的信心!? 你有無可抗拒的吸引力!? 你擁有強壯有力的臂彎!? 我倒有個堅挺無比的肚腩, 要怎樣才可與人closer?

與同事出外工作時, 我留意到我總和他是走著一前一後, 只有大家想起了某些工作題目, 才會並排而行說兩句, 之後就走回前後腳. 是我不夠主動? 無共同話題? 我被人討厭? 又或是他有事在想?

closer 是個人生題目, 關乎愛與關懷. 倒想有間這樣的超級市場, 可以與任何人無私的擁抱....

TRAVIS - CLOSER




留意, 有BEN STILLER的出現, 延續Travis MV的幽默風格.

此時音樂 : CR2 "天精華遊"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