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8, 2007

沖繩之旅



回來了一個星期了,都是忙得很,沒有閒息來說說我的行程,我想總會有blogger想看吧?

沖繩是個好地方,風土人情絕佳,地方也是充滿了休閒感覺,那裡的車總不會匆匆忙忙。天氣對我們很好,給我們多天陽光、白雲及藍天,陽光雖猛不過卻不燙人,唯一的不好天只是某日黃昏的過雲雨,但那個天氣轉變的景象也是何其壯觀。那五天,是人生充滿開心的五天,有幸的話,我會帶我的好朋友,伴侶,孩子,母親再往,因在沖繩的時光是沒有想過世俗的煩惱,多開心!

不如大家去看一看我在沖繩拍的照片吧!

www.flickr.com/photos/fattree

順帶一提,近日迷上了facebook,如果你都有facebook account的話,加我吧。去找fattree,見到個肥仔就是我了。

此時音樂 : 沼澤 [Lab Yellow Session 02 失落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