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30, 2005

用blog, 開始~~

又是另一個偉大發明, 集網頁+日記+新聞組+公告平台於一身的發明.

blog....... 老實說, 我都不知是什麼. 只知老B近日迷上此玩意, 就是寫寫寫, 加點個人感受, 再來點大家不想看但看了又無妨的內容. blog是浪費時間抑或將時間加點生命註腳?? 我不知道.

不過也好, 寫點東西, 大家也可以知道傻人生活是如何.

也許有一日, 我會在此公告天下, 我要結婚了啦~~~ 哈哈~~~

今天過得不錯, 因食了一餐好味的打邊爐.

肥樹.

3 Comments:

At 12:24 下午, Blogger BFSH said...

新張大吉!!!!
恭喜恭喜!!!!

 
At 12:51 下午, Blogger fattree said...

都是你導我昇仙~~~

hohohohhoh

 
At 11:2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打個字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