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31, 2009

MR。BONO


星期日早上是驚醒起來,是什麼呢?我記得實在我發了兩個夢,我醒時心口還有點緊緊感覺?一度懷疑我已經死了吧,有那麼容易嘛。

第一夢我不說了,因同人打架的。想說第二夢,因我夢見了Bono,無錯就是U2的Bono,夠奇怪吧!!??

事情是,我回到了我出世後住的那間屋,很細小空間,故我家安排了我坐在走廊上做功課,在夢中印象我都是很大過了。就是不知怎的,他走到我面前,說了一番英語,大意是要我那麼做那麼安排。

我清楚記得,我向他說了三句說話,就是:

Mr. Bono. Why I cannot choose?
Why do you think I don't know how to choose?
Why do you tell me what to do?

夢景就是無無謂謂......

此時音樂 : 陶喆 [誰的奧斯卡-69樂章]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