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7, 2009

GOODBYE MARY - MARY TRAVERS



今天在公司執拾CD當中,瞥見張Peter Paul & Mary的The Best精選集,不以為意。之後在回家的巴士上翻開ipod的音樂清單,又見此張唱片的封面,怎知下車後前往糖水店,坐下後聽到店中的電視新聞說道:"樂隊Peter Paul & Mary中的Mary因血癌在星期三離開人世。"

巧合。

回家路上,播放ipod上的唱片,尤其是喜愛Mary主唱的"Leaving On A Jet Plane",一句"oh babe, i hate to go.",絕對是當年正值越戰時眾多美軍的心聲。喜愛她的清甜唱腔,年青的她擁有一把發亮的金色頭髮,自患上癌症後接受治療,把長長頭髮剪了,更甚是帶上假髮走上舞台唱歌。年青時亦為反戰活動走上街頭高歌抗爭,結果Peter Paul & Mary同樣地扣上反戰英雄美譽。

再見了,美麗的歌聲-Mary Travers。

Peter及Paul都在Mary的公式網站獻上悼念文,細說追憶之情。

此時音樂 : 蟲嗚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