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1, 2008

傷感連連 - BRETT ANDERSON

你認得他嗎?



在公司的空氣上,傳透著不同音樂,夾雜在謝安琪及周杰倫歌聲中,聽到了他。但我不肯定是否他的歌聲,心想他不會那麼快有新作,故抱有懷疑態度,都是問問我老板,我的音樂同好。原來歌聲的他真的推出了新唱片,在itunes上先行發行,9月才作唱片推出。

只有幽幽編排,滲透了傷感及悲痛,為何在此年頭他要如此不快,Brett Anderson,你好嗎?心仍痛?

送給你我全碟的至愛 : Brett Anderson - Blessed

此時音樂 : Brett Anderson [P Marius]

標籤:

1 Comments:

At 7:07 下午, Blogger ppp said...

最近的我,也正在聽他的歌 :)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