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7, 2008

如果個天要你受,你只好硬接,更要同佢講我撐得掂。

十九年前,在我沙田的舊居,我公然把唱機的"volume"推到極限,大大聲去播此歌曲。那時我只有十四歲,少年不知愁滋味。

十九年後,我在家房裏,同一樣心情,再一次想起此曲,認定聽了心情會好一點。無錯聽了之後心情是好轉,不過無損結果。

原來我十九年來都是這樣"濕鳩"。

送給你,The Beautiful South "I'll sail this ship alone",雖然有別於大碟的版本,但歌詞仍舊的苦。



此時音樂 : The Beautiful South [I'll sail this ship alone]

標籤:

1 Comments:

At 2:0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沒事嗎?
振作!加油!
潮退之後一定有潮起,雨過一定會天晴的。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