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8, 2007

沖繩之旅



回來了一個星期了,都是忙得很,沒有閒息來說說我的行程,我想總會有blogger想看吧?

沖繩是個好地方,風土人情絕佳,地方也是充滿了休閒感覺,那裡的車總不會匆匆忙忙。天氣對我們很好,給我們多天陽光、白雲及藍天,陽光雖猛不過卻不燙人,唯一的不好天只是某日黃昏的過雲雨,但那個天氣轉變的景象也是何其壯觀。那五天,是人生充滿開心的五天,有幸的話,我會帶我的好朋友,伴侶,孩子,母親再往,因在沖繩的時光是沒有想過世俗的煩惱,多開心!

不如大家去看一看我在沖繩拍的照片吧!

www.flickr.com/photos/fattree

順帶一提,近日迷上了facebook,如果你都有facebook account的話,加我吧。去找fattree,見到個肥仔就是我了。

此時音樂 : 沼澤 [Lab Yellow Session 02 失落的夢想]

8 Comments:

At 11:20 上午, Blogger BFSH said...

下次你就要帶我一齊去喇!

B

 
At 2:2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i am addicted to facebook as well... @_@

 
At 3:18 下午, Blogger Noise Kelvin said...

hello 樹,

好耐冇見, 原來你去左旅行~

Facebook 我搵唔到你個名ge (fattree).

Kelvin

 
At 2:2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i~would u send me the copy of 戀愛像玫瑰,cuz i cant find it anywhere~many many many thanks~~lvloclc@hotmail.com~~~~

 
At 1:15 下午, Blogger fattree said...

to lvloclc@hotmail.com,

Hmmmm... 你意思是成張大碟?? 定係一首歌?

fattree

 
At 4:5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i fattree~

如果可以,我想要成張大碟~~thx~~

kylie

 
At 1:5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沒有想過突然會聽到這一首歌,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找不到這張唱片,到現在也找不到。

想說的,其實是證明我好久沒有探訪一下這裡了,今天其實很特別。

 
At 5:4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嘩, 張相真唔真架. 做手腳係馬. - "牛治"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