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3, 2007

是時候說說他們了! - OASIS

前同事在MSN給我說,OASIS出那張紀錄片的DVD,你知道嘛?

哈,我怎會不知,昨年都說出了,估不到要整整一年之後,是FANS的我怎會不期待!以下就是那張DVD的封面。



雙張DVD集收錄了LORD DON'T SLOW ME DOWN的片段,而且也有收錄05年在老家開SHOW時的演唱會收錄其中,以HD形式收錄,難道要換電視機去看嗎?? 當然youtube上有盡整條紀錄片,不過都要有張DVD在家守門口的。

不過我最想說就是,此張DVD將會由UNIVERSAL發行,不再是由SONY BMG了,他們像我一樣,離開了合作多年的公司了!

OASIS 公式網站 : http://www.oasisinet.com

此時音樂 : 人聲

標籤: , ,

3 Comments:

At 12:38 上午, Blogger Charcoal said...

唔錯既封面 .

 
At 12:58 下午, Blogger  said...

很喜歡Oasis,但該不算是fans,因為他們的大碟我只擁有2隻,第1隻是中學時期一位朋友所贈的Be here now,最喜歡裡面的Don't go away,是我現在的手提電話鈴聲。另一隻是Standing on the shoulder of giants。只聽過2次,每次聽來,總覺得欠了些什麼…2隻都不是他們的代表作呢~

對不起,我是路人,打攪了﹗^_^

 
At 12:2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自HC之後就無再聽
連HC我都好似只係聽左1次...
SOTSOG都已經麻麻地...

係有d興趣買呢隻dvd黎懷念一下年輕時既狂熱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