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4, 2008

黑俠惡攪 - THE DARK KNIGHT

從新聞組得知The Dark Knight網站上有wallpaper下載,之前看的是三張batman再加上一張joker的,不過有趣的是joker陰魂不散,死後仍然作惡劇,hack了http://thedarkknight.warnerbros.com網站,把wallpaper塗改了joker版本,有興趣者快點前往下載,因聽說電影公司的人已找人更改中。

很可惜,我仍未有機會看,正確說的是我仍未有人陪同我看......






此時音樂 : One Day As a Lion (BTW, 係我老板播,唔知咩來!)

3 Comments:

At 2:55 下午, Blogger wish you were here said...

我同你睇吖!
我返來嘅時候都應該出咗DVD架啦!

 
At 11:08 上午, Blogger Charcoal said...

hacker 所為?仲以為係電影公司宣傳 . .

 
At 11:59 上午, Blogger fattree said...

炭,你唔好咁天真同傻啦.....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