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30, 2009

澳洲白酒及巴西牛朳-DINNER TIME


有時回家晚了,又給媽媽說不用留晚飯,我便會下煮幾味自己吃。不是什麼大廚手藝,簡單點的一定難不到我,今晚就給我整了牛朳意大利粉,簡單的煎了兩塊剛買回來的巴西牛柳頭,就是奇怪的名字吸引了我買回來一試,很可惜真的不好食,一來不懂屬性煎得過火,二來本身此類朳肉味欠奉,下次送給我也不買了,寧於買貴一點的安格斯牛朳。反而意大利粉,就是烚熟面條,下點油,加點蜆肉加點海鹽就炒炒炒,再放下茄醬又炒炒炒就成。呢個無得頂!


食西餐點少得酒,細的夠品嘗了,澳洲品牌Hardys 2008 Chardonnay,大品牌卻是便宜貨式,勝在飲得下及好有果味,帶點酸及礦物味,30多塊,收貨啦!

哈,現在有點餓了...

此時音樂 : 我有貨 [Swing - 武當]

標籤: , ,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