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1, 2009

ALISON IS THERE... - ELVIS COSTELLO

在星期天聽過Alison後,腦海三天內仍不斷浮現該曲旋律,知不知誰是Alison?不打緊,就是原唱者Elvis Costello也三緘其口,不說出來,只以Girls Girls Girls來打發各位好奇心。但他卻說此曲是首關於"disappoint someone"及"love and hate"的歌曲,嗯,中得很。


十年前商業味重的Woodstock上,他再次玩奏此曲,仍動人。



此時音樂 : 蔡卓妍 [I'm Sorry]

星期三, 4月 01, 2009

追.憶 - 張國榮

從沒有太迷上他,不過他卻有多首歌曲令我感動,像"無需要太多","想你",後來是"有心人",當然不可不提是"追"。

今天是他離去的日子,再一次聽此首老調子,想一想他的風采,聽一聽他的歌聲,感受某種愛吧。



此時音樂 : 追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