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2, 2010

20100102

新年快樂!新一年第一天在家清理舊雜誌及唱片,又整了一頓晚飯與母親共享,在網上找了新計劃的資料。過去的31/12晚在facebook留下了” 明早一覺醒來, 你會選播什麼歌曲作為你2010第一歌? 可以告訴我嗎? 請在此留言及幫忙forward出去, 有興趣以此寫點東西!!”,想滿足個人私慾想知一下2010第一歌你會選什麼,真的有六位網友回覆,加上我的作了以下個playlist。


U2 – New Year Day
張懸-喜歡
The Strokes – Last Nite
Joy Division – New Dawn Fade
Spiritualized – Lady and Gentlemen, We Are Floating In The Space
John Mayer – Heartbeak Warfare
Dead Weather – 60 Feet Tall


歸納出有較多人喜歡選點曲中有意的,之後是隨意選想聽的,只有一位朋友選點感覺氛圍滿滿的,老實說與預期中的反應有出入,不過都多謝各位。


今年會多點工作於網上活動,首先找了自學網站去學點軟件,另外是想開始另一個音樂活動的點子,總之2010我會更加努力,以往不足的,今年要雙份付出。


什麼也好,今年要開心過活,身體健康,在此都祝各位新年快樂!!


此時音樂 : Devil Trident (Telepathe – Dance Mother)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