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1, 2005

Last Saturday..... so fantastic!!!!



(特別嗚謝bfsh, 我在89268的新聞組找相的)

那一晚, 真的很high, 很有indie感覺的一晚!!!

對於整晚的表演, 我雖不是每時每一刻也注視台上, 不過就以音樂來說, 我聽到了很有熱血感覺, 三隊樂隊也充滿了能量的. 台上的他們, 在專注屬於他的舞台, 每一粒的音符也是令人血脈沸騰, 尤其在最後的夢幻樂隊表演, 簡直是一個經典來!!!

再者, 當晚場地上也充滿了indie味道, 因整個場地都沒有裝修似的, 只是空洞洞的一個舖位, 不過卻是此等空盪帶出了玩獨立音樂的特質, 在資源有限下做出不平凡的效果來, 一絕!!另外亦見各位新知舊雨的朋友而來, 有著十多年來為獨立音樂而戰的朋友, 也有新一代獨立戰友 (如my little airport的p & nicole, pixel toy的candy, daughter的jackie, oliver的oliver及iris, 22cats的亞波等等), 互相支持, 是件令人可喜的事!!!

另外, 令我感到最開心的, 就是見回了一位我十二年沒有見的朋友. 當年, 我與他同在一間中學讀書, 我是中七, 他是中六, 我們由大家講聽歌說起了depeche mode, 那麼我知道我們是同道中人了!!!! 就是在短短一年間, 我與他不時談起有什麼好的聲音找到, 那時興起的音樂是slowdive, pale saint, lush, stone roses等等, 好記得他那時買了halfer trio一張以半裸修女作封面的CD回校, 給同學看見的尷尬. 他就是我第一位認識的音樂同志!!

那一夜非常indie 感覺!!! indie party forever!!!

肥樹

6 Comments:

At 5:05 下午, Blogger BFSH said...

你返黎喇!
但係你偷我相用唔出聲!
不過你都算係咁, 有credit俾我~~

B

 
At 6:29 下午, Blogger fattree said...

我真係想頂你, 有credit俾你都要俾你講一野先!!!!

我又保留我的請食飯的權利!!!!

肥樹

 
At 6:46 下午, Blogger fattree said...

to bfsh

我放了你的credit在第一行!!! 算係咁啦!!

肥樹

 
At 9:15 下午, Blogger Guy Tang said...

I went to the gig. An enjoyable night.

 
At 1:0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漏左我
xdddd

 
At 9:05 上午, Blogger BFSH said...

多謝晒~~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