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3, 2005

inLove回來了




首先要恭喜他們回來了, inLove首張大碟"冒險realm"即將推出, 在為他們的朋友(唔知佢地當我是不是呢~~~~@_@)都要為他們打打氣!!

聽閒某電台高層很喜歡他們的派台歌"冒險", 希望airplay可以非常好就是了!!

大家有興趣的話, 可以在右手邊inLove button去他們的blog, 那裡有新歌試聽download, 看官自便了!

我就好感受到那份真心真意做音樂的聲音, 而且聽得很是舒服!!

好了, 好了, 不講了, 再講就是被人鬧了~~!

參考網站 http://realm-inlove.blogspot.com

肥樹.

ps summersonic的回憶稿件會是長篇, 給我多點時間!!

1 Comments:

At 11:5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嘻,之前被網友家誠(www.emptyconcept.net/blog)提名了,也來玩玩這個在這幾天頗具人氣的Blog Tag,說說五項個人怪癖(很像以前的入五張二十塊錢的連環信遊戲),現在我要挑你來玩了,希望你也一齊玩玩, enjoy:

Blog Tag - 我的五大怪癖 :http://www.the-demos.com/?p=23

佔用了留言地方,別介意啦!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