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8, 2005

Summer is over, Summersonic is over too.

各位叔伯朋友, 鄉親父老,

因小弟真的不力, 我的經世巨著"火紅的summersonic"並不可以寫下去, 因走出來的卻是字字煩人的牙痛文學, 一面寫我就一面大叫煩得很, 故此, 都是送相給大家看就是了!! 但又不是有太多照片, digital camera也是興奮過度, 中途失靈了, 只有Arcade Fire 及 Ian brown來.......

希望大家不要見怪! (我想都是大伙都沒什感覺了!)

另外, 在行程中, 我也遇上了Oasis的Liam 及Noel 兩兄弟, 也合照了, 手上只有和Noel的一張.但我不會Post的, 因我不想曝光.

哈哈, 夏天我尖叫過了, 你呢?






他們就是來自加拿大的arcade fire, 是我兩天summersonic節目中最看得開心的組合, 比oasis更甚, 因他們不用我們作觀眾的去等! 而且他們瘋狂表演也是如此high, 你見過玩show是位琴鍵手帶電單車頭盔被人當鼓打未?



另外, 圖中穿粉紅衣的, 就是我等了15年的ian brown, 他當天一開場就唱I wanna be adored, 之後是made of stone, 再之後是waterfall, 死未!!! 再之後的個人作品, sorry, 我去了睇Duran Duran了.....

老實說, 此行summersonic看到的, 真的使我知道一個大型show是怎樣, 令我想起香港國際大都會, 就是3千人看show都不可以企起來, 又緒多限制, 令人感受不到音樂的魔力. 我在此行上, 在眾多的時刻我也是達忘我境界, 我記得在Arcade Fire上, 我大叫fuck, 因他們的瘋狂性表演真的忘我. 在bloc party表演前, 我刻意走得近台一點, 就是想來感受那蠻勁, 找回青春動力是了, 很可惜, bloc party的音樂如汽油般, 一點火全場即著, 我只看了叫了跳了兩首歌就要走了(說到底我是去工作的). 當然少不了在我的心目中英雄oasis表演時, 我唱得聲沙, wonderwall,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cigarette & archol等, 我懂得, 我唱得很好, 我是百份百喜愛oasis. 以致當我與liam 說再見時, 我忍不住我說了"you are my hero." 他那刻的笑容及得戚樣子, 愛音樂的人真的是有福了!!

最後在此嗚謝Winnie the pooth拍攝, 令我知道一張咁有型的相可以如此黑!!!! 以及Czarina rina的indie 音樂精神, 令到我找回我要作indie樂迷的買碟態度!!!!

好了, summer is over, but next summer, I will be back!!!

肥樹

13 Aug : 看了Rooster, Orange Range, TV On the Radio, The Arcade Fire, Interpol(絕對失望), MEW, 電気グルーヴ×スチャダラパー, The tears, Echo and the Bunnymen, Ian Brown.

14 Aug : 看了Roddy Frame, Bloc Party, Kasabian, Weezer, Oasis

遺憾 : 無看teenage fanclub, 及beat crusaders, 尤其後者, 我熱愛的beck主題曲就是由他們主唱, 仲要兩日都在東京演出........

10 Comments:

At 11:05 上午, Blogger BFSH said...

超級羨慕你可以睇到ian brown.....

不過我一定會咁講, 晌你睇到ian brown的同時, 你的確都錯過左沼澤 X Alok的精彩演出! 我係講真的, 唔係阿Q~~

B

 
At 12:21 下午, Blogger fattree said...

to bfsh

我知, 我會有機會再睇沼澤同alok的.

哈哈, 出年一齊去summersonic, 好嘛?

fattree

 
At 6:13 下午, Blogger Charcoal said...

可惡 ~~~ 好曬下

 
At 6:23 下午, Blogger fattree said...

to 炭飛

唔係咩!!!

肥樹

 
At 2:3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在看Ian Brown時我在看Slipknot,我唔係好into佢地卻同時又俾佢地現場所震撼,一整個表演就如一場互動劇,我在看時亦如在演,投入那瘋癲的音樂中;表演場如運動場,最好燒多脂肪幾斤,玩得真係好開心。
明年Summer Sonic或Fuji Rock,先行儲足銀兩再想,還看到時line up了~
Summer is over, but memories remain.

 
At 10:49 上午, Blogger dosss said...

Beat Crusader最近出的大碟係翻唱七八十年代的舊歌,幾好feel,肥樹兄可以留意一下喔。
對我來說,其實最想在這類show中看supercar的live,不過解散了。

 
At 11:43 上午, Blogger fattree said...

TO orange range,

你咁出POST, 一看就肯定係RINA 姐!!!!

我係STONE ROSES的養大的, 故有感情, 有份"係啦, 當年我係聽呢D歌, 我識唱, 好想睇佢地LIVE!!"果種熱血衝動. 咁IAN BROWN雖然唔係STONES ROSES, 不過都係佢主唱的SR 歌, 我真係好滾動!!!

如果你去邊, 一齊去, 今年好好玩!!!

仲有, 記住inLove新唱片好聽, 要幫下手!!

肥樹

 
At 11:50 上午, Blogger fattree said...

to doss

我找ing中, 不過我依家都係熱播 hit in the usa!!

hmmm...... sorry.... 我真係睇過supercar的live, 說不上超好看, 不過就氣氛上就好正, 同埋個期已經係最後解散前的live, 故有點傷感的. 另外看時最得意的地方就是全場人好似一個look, 好鬼英倫look, 男女都係恤衫, jean + vans/converse鞋.....

肥樹

 
At 9:0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oh I want to see Arcade Fire too. I've heard lots of ppl saying that their lives are extremely crazy. All the band members sing or shout with or without microphones on stage.

 
At 1:59 下午, Blogger fattree said...

to rosmond,

yes, they are FUCKING CRAZY!!!

The performance they did is really exciting and the songs is very screaming and i love it so much.

Hope the name from them can be spreading more!!!

Fattree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