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6, 2006

與三有緣.三三不盡, 六六無窮, 長長久久啦!!

忙得一團糟, 真的糟得很, 分不開次序級數先後, 就是有什麼就趕什麼, 學生們正正在等暑假, 我就在等他們放暑假有更多東西做. 不過忙也好, 即代表有工開, 不過也是安慰自己的藉口吧!!!

有緣之一, 先有上星期開始了的stairway arts : Canned Revolution, 就是位旅居香港的外國朋友, 作了點很是幽默色彩的作品, 在the PANIC門外的樓梯開辦了展覽, 有空朋友不妨上來the PANIC, 包你說句有無攪錯, 大野洋子搭上了卡斯特羅!!! 這是他們其中得意之作 : Mao Funk Soul Brother, 你可以買件tee去內地, 試下內地朋友的幽默程度.




有緣之二, 座 X/座 Y/座Z : 一次集品味家品/裝置藝術/音樂/影像之互動展覽, 有著三位文化創作人 : Primary Shapes, 吳子昆, BFSH來合作, 做一次展覽, 對我來說, 我唔係好明, 總之一有關Primary Shapes合作的事, 都可以是歸納為"唔係簡單的事", 不過一定好有料到. 詳情請看以下單張.



有緣之, The Darlings 首張唱片 Dots, Lines and Shapes. 今次與此組合工作, 都是在很熱情地進行, 什麼是熱情? 就是大家好火地追各樣的東西, 大家好情緒高漲地因各樣的出錯, 亦是大家很興奮地聽等待唱片混音之後的成果. 不過就最最最熱情的是, 聽了唱片後, 你會知道三位朋友, 亞邦, Gary 以及Steve, 打滾獨立樂壇十多年, 再新的組合上表現出千錘百鍊的音樂技巧, 如果我要說, Dots, Lines and Shapes會是張今年令人一聽難忘的作品.



不過我近日就同另一個分手, 它就是李生的3, 因好x貴月費!!!

肥樹fattree
此時音樂 : VA [Boo] 可點擊試聽.

4 Comments:

At 6:07 下午, Blogger BFSH said...

"總之一有關Primary Shapes合作的事, 都可以是歸納為"唔係簡單的事""
我覺得你的說法實在不無道理,實在精闢~~

B

 
At 6:58 下午, Blogger fattree said...

to bfsh :

你有作品展喎, congratulations!!!

肥樹

 
At 6:58 下午, Blogger fattree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At 12:57 下午, Blogger 快樂牛郎 said...

嘩,著上大陸會唔會俾公安扣留然後再關返十年八載。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