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5, 2006

THE DARLINGS.打令樂室



那一夜, 香港成立了打令樂室. 是一間充滿了火爆音樂的音樂室, 內裡有著三位帶有熱情, 充滿了搖滾精神的青年人在台上舞電結他, 撥弄低音, 用力敲打鼓棍, 縱是是在日常生活上都有著種種限制, 但不可以阻礙他們去玩音樂. 那一夜, 得到了多年來在路上認識的好朋友來支持, 像有林一峰, Pixel Toy, Primary Shapes的聖燊, OLIVER, The Pliable的Joel 及 威爺, Daughter的Jackie及Iris等等, 當然還有一班同樣是熱情的歌迷. 在場上, 大家都為了台上的演出來歡呼吶喊, 隨著急激的節奏來擺動身體, 全因他們都絕對投入那一夜在打令樂室的表演.



那一夜, 在打令樂室亦有位嘉賓身體力行, 同是為了他們的熱情感染, 決與他們分享台上歡愉, 他就是ketchup. 老實再說, 那一夜成為了經典, 因The Darlings聯同Ketchup的聯體表演Nirvana的歌, 你看過了未有? 就是大家以混為一體的整體演出, 令到大家更熱烈的叫喊, 更激昂的拍掌.

那一夜, 你在打令樂室嗎? 如果有, 你開心嘛? 沒有, 你想感受打令樂室的歡愉? 可以留個言吧?

嗚謝bfsh提供照片

更多打令樂室極樂照片

肥樹
此時音樂 : [空氣交響樂+電腦火牛聲]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