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3, 2005

就是兩個字 : 秋紅

猶記得, 當天在秋紅表演的那時, 我坐在我鎮守的食物檔中. 在和兄弟姊妹交談中, 我的思路以及五觀全被台上迫力吸引了, 雖然在我的位置不能看到台上一切, 但在空隙中我看見秋紅的主音站上了擴音喇叭上敬禮. 無錯, 他是在敬禮, 向台下每位尊敬台上表演的觀眾敬禮. 我在假設狂想, 如果有一日, 89268有著他們的加盟, 會是如何??? 對於硬芯音樂, 我是門外漢得很, 在本地獨立圈上, 有多少人會是他們的知音??? 但我的心神就是被此種鼓聲彼落, 強大結他爆發, 再有具份量的低音充斥著, 更甚是主音一舉一動也是有如此吸引力. 到底秋紅的實力可以到達什麼境界, 這個我好有興趣知道.

還記得, 當我在眨眼聽秋紅的音樂時, 我的老板走來拍了拍我肩膀, 有種"老友, 你沒什麼吧?" 又或是"共勉之!!"等意思.

老板, 你又何會知, 我那刻同自己說, 我成了秋紅的樂迷了, 請不要打擾我欣賞!!!!

參考網站 http://www.qhband.com/

肥樹

1 Comments:

At 9:55 上午, Blogger BFSH said...

哈... 你點解唔講我知?
如果我知道,我一定會叫你要出去看,你一定更加愛上佢地!

B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