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31, 2006

萬聖節.在天堂打BAND的搖滾樂手

今天是重陽節, 談死, 合適非常. 早上在前往墳場之際, 我媽向我說某某麻雀腳走了, 還要是今天仍同你開台, 過一天就向世界說了再見. 媽更刻意加多句"咁都好, 走都走得安樂, 無痛苦."我想他正在想回我爸最後一程路的日子.

在細想何謂死之時, 無意識在GOOGLE上打上 "MUSIC DEATH", 結果第一個結果就是此網站, 一個有關搖滾巨星是死於什麼的統計.

http://www.av1611.org/rockdead.html

原來我想的DRUG OVERDOSE不及心臟病, 另外就是AIRCRASH都有眾多人都是, 心想以往坐飛機真的很"牙煙". 再往下看多點, 內裡也有著BEYOND黃家駒的名字, 製作此個表的始誦者真的做了點功夫.

有時想, 如果人在死後活在另一角度, 我想也會如往昔幹點事, 雖然地方會在天堂又或是地獄. 假設所有樂手也在天堂, 順利成章一隊SUPERGROUP就會誕生, 以下為我的天堂勁BAND成員名單.

主唱 : Kurt Cobain/Jeff Buckley
結他 : Jimi Hendrix
低音 : Jaco Pastorius
鍵琴 : John Lennon
鼓 : John Bonham

原來好多以j字為名的樂手都會行先..... 說句對不起, 看看時間現在是萬聖節了. 我想現在說過鬼笑話不太過份吧?

此時音樂 : none

5 Comments:

At 4:12 下午, Blogger michaelmichaelmichael said...

agai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4HGiQ3o1-8

 
At 3:15 上午, Blogger fattree said...

mmm : 你勁!

 
At 9:24 下午, Blogger Charcoal said...

噓 ~ 我不是樂手 . . . 只不過下下落手

 
At 4:12 下午, Blogger fattree said...

CHARCOAL : 唔明你講咩.....

 
At 9:59 下午, Blogger KokDamon said...

also, Janis Joplin, Brian Jones and Jim Morrison!!!
haha, this is an interesting post, i enjoy it pretty much.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