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5, 2006

我不是RADIOHEAD的樂迷.

我想說, 我從來不是RADIOHEAD的樂迷, 不過我都出奇地有齊他們每一張唱片, 而且更是特別版來的. 更甚的是, 別人說的經典唱片"OK COMPUTER"我只是拿來聽過幾遍, 我聽不出有甚麼驚人之處. 在我而言, RADIOHEAD最出色的作品是"THE BEND", 那不安性的封面, 內裡每曲我也可以朗朗上口, 更叫自己說為經典的是, 我聽過THOM YORKE 在 MUSIC UNION中世界初現的STREET SPIRIT 版本.

故看到NME網站說THOM說他最愛的樂團歌曲是什麼, WTH? 什麼來的?

http://www.nme.com/news/thom-yorke/24831

還是我太愛OASIS了? 說OASIS, 遲些有件事想同大家說, 賣點關子.

此時音樂 : Charlotte Gainsbourg [5:55]

9 Comments:

At 12:32 下午, Blogger BFSH said...

我是Radiohead的樂迷!
不過我亦不認為OK Computer是甚麼驚人之作,但OK Computer還是依然是我心目中其中一張很重要的專輯!

至於music union的那一幕,當然是經典!

B

 
At 2:1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甚麼music union中世界初現的STREET SPIRIT 版本??????????? 為什麼我這死硬粉絲毫不知情?! 為了平息心中怨恨, 我要說我一個月看了兩次radiohead!! 仲要encore係creep, 死未 :p
不過the bends都係我最愛!

 
At 2:40 下午, Blogger 快樂牛郎 said...

OK Computer之精彩應該係在整個意念同埋歌詞吧,不過我也未能完全理解透徹。

 
At 7:51 下午, Blogger wongdull said...

我是喜歡 radiohead,但我是因 street spirit 而開始聽此樂隊 , 可以話 the bends 比 ok computer 較早改變我一生吧… 愛死了 just 及 street spirit 的mv…

p.s. 很高興認識你…另外 maximilian hecker 的舊碟仍有水準,至於買 basement jaxx 則屬" 手痕" 吧…

 
At 2:20 上午, Blogger fattree said...

to b, 不知為何, 我在公司的機reply了你, 不過就在message上看不見.. 我只想說, 我又記得當年radiohead中的牛角扇了...

to britple, 因上一次radiohead來香港on tour時, 上了mu作表演, 那麼thom yorke便玩了當時亦未出街的street spirit來, 更稱是世界初的公演.

to 牛郎 , 都可能是, 不過我份人懶, 好少睇歌詞....

to wongdull, 今天被你嚇死我, 以為又被人點相. 多謝你的幫親~~

 
At 4:14 下午, Blogger michaelmichaelmichael said...

radiohead's first single!!!

 
At 9:39 下午, Blogger Charcoal said...

我喜歡 radiohead ,都係一曲 steert spirit MV 開始,淒美蒼涼,再加埋大量 slowmotion,只睇過一次,到現在依然深圳,the bends 既旋律絕對比 OK computer 優美,不過曲式架構後者明顯技高一班!

ps. 肥樹,幾時可以比我見識下你既特別版,我一隻都無 . . . . .~>.<~

 
At 9:40 下午, Blogger Charcoal said...

頂 ~係深刻,唔係深圳..... :p

 
At 4:13 下午, Blogger fattree said...

CHARCOAL : 有機會的, 大埔街市見.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