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2, 2006

兄弟.奇怪生物.

生物界上, 有種叫"兄弟"的生物. 他是種不用開刀剖腹, 他都知你心意的生物.

說來多恐怖, 同性之交, 他知你更多, 他比你心目中的靈魂更清楚你的人格, 就算我心中的魔鬼多狡猾;天使多善良, 好處壞處分析如流, 他都一一知曉. 再甚是, 自己也毫不隱言, 向他說過明白, 交待清楚, 真心相待, 傾心相向..(下刪百字)

一個星期內, 我交多了兩個兄弟, 都是認識久了, 卻不是熟落, 就在一夜交心後, 成為了兄弟.

也許我是個容易動情的生物.


此時音樂 : be your own pet [be your own pet]

3 Comments:

At 5: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男人的友誼是女人永遠不會明白的東西..
有些人..可以一夜之間成為生死相交
有些人..可以一秒之後生死不相往來
所以..擁有的時候..除了好好珍惜之外..
還是好好珍惜..只因..很多東西..
有今生無來世..
以上都是比會考十個A更難掌握的大課題

 
At 1:1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曾經聽一位photog講,
男士們對友情和女士們真的很大分別,
他說男士們很少會和同性在很短的時間內變得十分熟絡, 一但成為推心置腹的好朋友, 那份友誼將會是長遠的;
相反, 女士們和同性可在很短時間內談得十分投契, 卻不一定真心想和對方維持長久關係, 隨時不過幾天便把對方"抛棄"了.

 
At 1:2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TO Abby: 同意你的說法, 有今生無來世, 好句, 不過不要用太多, 因都同是太沉重.
TO MOSS : 是啊, 我好多傳媒朋友都是好過我中學的朋友, 同性間的友情似一見鍾情, 女性間就是..... 市場格價, 要找到最好.說笑的~~~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