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7, 2006

書展大贏家是條長頸鹿!!!

今年書展功得完滿, 又破了入場新紀錄, 人財不皆空. 據報導說, 書展大贏家是迪士尼美語套裝書, 單是此書收入就有二千萬, 做六日書展就有二千萬生意, 絕對是書中只有黃金屋的最好引證. 小弟今年既如以往, 亦幫朋友在書展中出份牛力, 擔當大聲公及搬運工人角色, 亦在書展上研究那個攤位女孩最標誌可愛動人, 把在夏日沙灘上要做的事在書展上做妥了.

在我工作的攤位之中, 我們一班同事會說本年書展大贏家是條長頸鹿, 那是條高7呎的充氣式動物玩具, 除了長頸鹿外, 還有老虎及斑馬的造型. 在場中人們穿梭之際, 他們亦在攤位上給人放下20元就被人領養去了, 收錢那位真的笑騎騎. 就在上星期六舉辦深宵書展那天, 你可以見著各式動物在烏黑髮上穿梭游行, 熱鬧非常. 如果你不知那是什麼東西, 看一看以下由我新伴侶Kodak V570拍攝的短片先.



我想, 此種玩具玩意, 只是成本3元, 卻賣上20元, 六倍利錢, 好過做X(自己聯想). 我想單是六天書展可以賣出太約七千條. 這是假設每一百個入場人士中有一個購買, 總入場人數為68萬, 總收入為(680,000 / 100 x $20)$136,000, 就以玩具來說, 是個非常驚人的數字. 聰明是在賣書地方賣玩具, 實行書展當年宵, 捉到玩具可愛地方從而令女朋友/小朋友/大朋友都俯首稱臣, 一絕. 另一個聽明例子就是麥兜的檔, 沒有新書只有精品, 但又什麼在賣書的Hall 2中? 迷思.......!

肥樹
此時音樂 : Angelmark [uncertain futures and fading pasts]

6 Comments:

At 4:49 下午, Blogger dosss said...

我尋日在104巴士上看見一位好像是閣下的人士,身穿黑色summer sonic t shirt。其實係我無聊,以confirm在panic遇見過的臉孔。

 
At 5:3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迪士尼美語係來緊BB展仲會再下一成添, 真搏!

 
At 6:23 下午, Blogger fattree said...

DOSS, THAT IS ME!!!!你七月流流就見到我, 有大把運你行啦!!!!

to pk_, 多謝你來臨. 一定會啦, 因為bb錢是賺不盡的.......

 
At 5:2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其實書展一個攤位要幾$$$??

 
At 8:1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好,我在今期《獨立音樂》雜誌看到你的文章,說你想找個可容納過100人的band場。我可以介紹一給你:

IMNet
資料可看以下網頁:
http://www.imnet.org/Contact_Us/index.html

這地方有齊音響及燈光。

 
At 12:09 下午, Blogger fattree said...

TO TOUCH MUSIC :
多謝你的介紹, 現在我的問題也解決了, 因就來有個新地方給我用了. 但也多謝.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