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6, 2006

OASIS情與義 [一]

早前在blog上寫著, 會有件關於Oasis的事會發生, 其實就是我得到唱片公司的邀請, 在本月25日開始在Lab Yellow上舉辦一個有關Oasis的展覽, 到時我會拿出多年來從不同地方找回來的物件來展出, 而且唱片公司就會順勢在舉行播放會, 播放Oasis首套紀錄片"Lord Don't Slow Me Down".

有見及此, 今天晚上都早點回家把那些珍藏取出來, 通常此等物件, 我都會如珍如寶收得很妥當, 我想在家沒有什麼地方好得過床下底了. 無錯, 我眾多的收藏都會放在此空間. 實在地, 我也有個箱子藏起來的, 都不會被塵活埋的. 不過, 又是老毛病發作, 就是在整理時就一路看, 看東看西, 想下此件物件我在那裡得到, 那件又用了多錢買等等, 用了兩個小時多, 只不過把相片及好些輕巧的物件處理好, 仍有一大箱書本, 那才是我最頭痛的地方.....

不過這就是做個collector的趣味.

在看oasisinet時, 大量地方更新了, 多久沒看都不知道, 眾多新功能加了, 像有新wallpaper download, 有個online遊戲, 亦有新唱片的介紹等等, 那個小遊戲是扮演樂隊成員玩飛行棋的, 有空不妨玩玩.

Lord Don't Slow Me Down Trailers



Oasisinet >>

肥樹

此時音樂 : Depeche Mode [Martyr]

2 Comments:

At 12:49 下午, Blogger BFSH said...

有幸見識過你部份的收藏,實在非同小可!

B

 
At 12:55 下午, Blogger fattree said...

to b : 希望今次不會令你失望, 現在正密謀訂了一件新東西回來, 價值不多, 不過就會是另一心頭好.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