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4, 2007

沖繩倒數



在msn的名字旁,今天我加上一句說話 "沖繩倒數14天 : 仲plan 緊條route.點走" 估不到, 有5位朋友就不斷問我, "你去沖繩嘛?" "真係好羨慕呢?" "你去14天那麼久?? 真的很正啊"等說話。

各位,我想說,我只是去短短的5天,不過我就是充滿了期待,因為:

- 我是第一次去沖繩旅行,不知滋味如何!
- 我是第一次同朋友去旅行,是啊,不是說笑,以往的是公司的旅行,放不開。因你見到的盡是同事,到底有敵我之分!
- 我將會是第一次在海外駕車,是啊,取了國際牌,租了部7人車給我們整團的5位朋友(雖然有兩位未認識,還是女的!)

以上三點,足以令我開心得非常,故此一有時間就看那本由我一位日本通朋友借我的沖繩旅遊書,看一看有什麼地方想去想吃。

當然開心之前,都有不同的工作要完成,因要不給予同事麻煩為我的大前題。

沖繩,14天後見!

此時音樂 : 是飛機聲

標籤:

4 Comments:

At 12:5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覺得你最大的榮幸係同我去囉!哈~~哈~~哈~~!

 
At 3:5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路過...我9月26日出發...不過找不到沖繩的旅遊書喔~~~
好玩嗎﹖

 
At 4:23 下午, Blogger fattree said...

to van, 果本書係日文來的, 聽說因market細無咩香港出被社會出書! 你跟團定係自己去啊? 如果係同愛人去, 我覺得跟團好d, 起碼車費都恨唔少, 因沖繩好多地方一定要渣車去, 坐旅遊大巴好好多,坐公車就好辛苦. 一大斑人渣車就好好多, 又自由d.

有空去睇下我拍了一條片, 係沖繩水族館內果個5層樓的大水池的片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ZWRGiD65DY

仲有d相啊!

http://www.flickr.com/photos/fattree/page5/

 
At 2:2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thanks for share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