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6, 2007

BRETT ANDERSON - 一期一會



SUEDE 第一次來香港表演時,我是坐上客,買飛支持。SUEDE之後再來過兩次表演,那時我成為了新力唱片宣傳部員工,負責他們的在港時的宣傳工作,故那兩次都是以工作人員身份與他們接觸,都有在場館上支持他們。再之見BRETT ANDERSON時就在2005年夏天在日本SUMMERSONIC音樂節上,那時他組成了夢幻組合THE TEARS,喜見他與BERNARD BULTER一起在台上各具台風時,真的是經典時刻。THE TEARS及後仍前往了香港表演,我也在場,只看了半場我便走了,原因是好像看得太多了,要停一停。

不過當聽到BRETT ANDERSON來香港作個人表演時,心想也許是時間要再看他一次,因好意識下知道他何時會再有機會在香港表演了。多得朋友的幫忙,弄了張入場劵來,我心想,以往我為他做了那麼多事,現在都有回報了,哈哈!

看完整個表演,老實說真的好開心,估計他會以個人大碟的歌行先,以SUEDE的歌行後。結果都如我所料,先來六首個作品,就唱出了SUEDE的SHE來,當然首本名曲一首接一首,大多集中在DOG MAN STAR 及 COMING UP兩張唱片上的作品。觀眾亦由最初的一般反應而變成情緒高漲,絕大部份的原因是他做回了眾多在SUEDE表演時的個人特色舞步,那些蛇舞動作,最令我覺得他回來就是那一招"飛咪"真的完全做回當年的水準。

好一次的集體回憶。

一提原來MATT OSMAN都幫了BRETT 一把,隨團成為了ON TOUR的低音手,以上的照片就是開場第一首時拍攝的。

此時音樂 : OST [千與千尋]

標籤: ,

2 Comments:

At 2:0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不是 she, 是 everything will flow 呢! 以他一支花的年紀, 初時並不希望再見到他做這些動作, 結果他還是他, 很型... 回來了...

 
At 1:26 上午, Blogger fattree said...

to wonha,

是啊? 真的high 得很,忘記了是什麼了!

又借問聲,你怎知這裡吧? 想做點民調~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