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1, 2007

我要入醫院了!

要事先張揚,目的想大家給我關心,又或是給我信心!以下為我的無敵肥樹美腿,屬於右腿。



看見那四個紅字叉號吧! 在那裡的部位,我的骨頭不爭氣,給撞擊後脫了一塊碎骨來,留在肌肉中,現在發炎兼令一塊軟體組織有損,根據醫生的建議,先要作磁力共震來確定情況,要不要開刀就下一步決定。

所以我會星期三晚入住醫院一晚,星期四早上作磁力共震。

貪生怕死的我,一聽到此消息,真的即時連醫生的姓氏都說錯,由姓賴說成蘇醫生....

人大機器壞,千真萬確!

此時音樂 : 冷氣聲

標籤:

10 Comments:

At 10:36 上午, Blogger ngaiwinghong said...

嘩~ 保重呀~

 
At 10:4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OMG!!! 無諗到你會咁嚴重.. 小心身體~~

 
At 10:4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oh
good luck,
保著你的肥樹美腿:D

 
At 11:1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最緊要唔影響沖繩之旅就得啦.
保重 !!!

 
At 4:5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無事0麻!好擔心呢!
加油呀!!!!

 
At 5:12 下午, Blogger fattree said...

多謝各位的關心,真的!!

 
At 12:0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樹,such a bad news...
不過,加油呀~!!! 檢查完記得報個平安~!!!

 
At 1:0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就住呀!做野唔好咁博住,唔係的話,第時打風落雨轉天氣,風濕痛架!

全力支持你!

 
At 12:37 上午, Blogger Charcoal said...

很飽滿的光管腳! ^.^

 
At 4:55 下午, Blogger ks said...

oh...whatsup?
take care man!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