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30, 2009

一車美女-Kings Of Convenience


如此風情,你遇過嗎?

相信在他們青春的心內,仍藏有眾多未發表的動人情歌。


Kings Of Convenience
Declaration of Dependence
01. 24-25
02. Mrs Cold
03. Me In You
04. Boat Behind
05. Rule My World
06. My Ship Isn’t Pretty
07. Renegade
08. Power Of Not Knowing
09. Peacetime Resistance
10. Freedom And Its Owner
11. Scars On Land
12. Second To Numb
13. Riot On An Empty Street

此時音樂 : Boat Behind [Kings Of Convenience - Declaration of Dependence]

標籤: ,

澳洲白酒及巴西牛朳-DINNER TIME


有時回家晚了,又給媽媽說不用留晚飯,我便會下煮幾味自己吃。不是什麼大廚手藝,簡單點的一定難不到我,今晚就給我整了牛朳意大利粉,簡單的煎了兩塊剛買回來的巴西牛柳頭,就是奇怪的名字吸引了我買回來一試,很可惜真的不好食,一來不懂屬性煎得過火,二來本身此類朳肉味欠奉,下次送給我也不買了,寧於買貴一點的安格斯牛朳。反而意大利粉,就是烚熟面條,下點油,加點蜆肉加點海鹽就炒炒炒,再放下茄醬又炒炒炒就成。呢個無得頂!


食西餐點少得酒,細的夠品嘗了,澳洲品牌Hardys 2008 Chardonnay,大品牌卻是便宜貨式,勝在飲得下及好有果味,帶點酸及礦物味,30多塊,收貨啦!

哈,現在有點餓了...

此時音樂 : 我有貨 [Swing - 武當]

標籤: , ,

星期日, 9月 27, 2009

WHO IS SLIIMY?? - 瘦仔歌星Sliimy

說為Mika的對手,都形容得恰當,來自法國的Sliimy同樣有著夢幻色彩的歌曲風格,外形上他又是古靈精怪,看他的這輯造型照又是色彩斑斕。同樣與Mika一樣擁有一頭捲髮,說他是位白人版Prince又是對的,看看他的身段,鋼條身材,激瘦得與Prince無異。

看看與Prince相似吧!












首張唱片<Paint Your Face>暫時在港未發片,不過相信下星期會到貨了,有點期待!

留意一下他在myspace上載了Culutre Club "Do You Really Want To Hurt Me",不錯的cover來的.

此時音樂 : 弱水三千 [
麥浚龍 - 天生地夢EP]



標籤: , ,

星期二, 9月 22, 2009

THE BEATLES LOVE LIST - 愛名單

花了半個月時間,把整套boxset聽罷,真的新的混音聽到了很多靚聲,當然對我來說重溫了整套The Beatles音樂作品,帶有點點自豪感覺,一嘗多年來想擁有及聽罷他們唱片的心願。BFSH牽頭帶起說出了他在每張Beatles唱片上的一首單曲選集,支持一下他的行動,如下:

1) P.S I Love You (from "Please Please Me" album)
2) All My Loving (from "With The Beatles" album)
3) And I Love Her (from "A Hard Day's Night" album)
4) I'll Follow The Sun(from "Beatles For Sale" album)
5) Ticket To Ride (from "HELP!" album)
6) Nowhere Man (from "Rubber Soul" album)
7) Here There And Everywhere (from "Revolver" album)
8) With A Little Help From My Friends (from "Sgt. Pepper Lonely Heart Club Band" album)
9) Hello Goodbye (from "Magical Mystery Tour" album)
10) Revolution I (from "The Beatles"aka white album)
11) All You Need Is Love (from "Yellow Submarine" album)
12) Here Comes The Sun (from "Abbey Road" album)
13) I've Got A Feeling (from "Let It Be" album)

你呢?

此時音樂 : Get Back [The Beatles - Let It Be]

標籤: ,

星期四, 9月 17, 2009

GOODBYE MARY - MARY TRAVERS



今天在公司執拾CD當中,瞥見張Peter Paul & Mary的The Best精選集,不以為意。之後在回家的巴士上翻開ipod的音樂清單,又見此張唱片的封面,怎知下車後前往糖水店,坐下後聽到店中的電視新聞說道:"樂隊Peter Paul & Mary中的Mary因血癌在星期三離開人世。"

巧合。

回家路上,播放ipod上的唱片,尤其是喜愛Mary主唱的"Leaving On A Jet Plane",一句"oh babe, i hate to go.",絕對是當年正值越戰時眾多美軍的心聲。喜愛她的清甜唱腔,年青的她擁有一把發亮的金色頭髮,自患上癌症後接受治療,把長長頭髮剪了,更甚是帶上假髮走上舞台唱歌。年青時亦為反戰活動走上街頭高歌抗爭,結果Peter Paul & Mary同樣地扣上反戰英雄美譽。

再見了,美麗的歌聲-Mary Travers。

Peter及Paul都在Mary的公式網站獻上悼念文,細說追憶之情。

此時音樂 : 蟲嗚

標籤:

星期日, 9月 13, 2009

TO BE BEATLEMANIA - THE BEATLES



由090909那日開始,身邊的朋友都說起了披頭四,仍記得初次認識“披頭四”此名時,是從我爸爸口中得知,當時只知是什麼“死臭飛”樂隊。記憶較清晰是在當時仍叫麗的電視的節目上,有播映The Beatles的動畫,好記得是講他們用盡方法去逃避FANS的追捕,往往發生不同趣事,當中Ringo Starr經常引發烏龍事,穿插他們的歌曲亦令我開始接觸外國音樂。

作為樂迷的我,從來未真正集齊整套The Beatles唱片,今敞推出Remaster版本時,心想都是時候一次性心痛買回整套唱片收藏了,但又感到超值非常。

貨到手了,知道市場上仍欠缺貨,多謝好友幫忙訂購及給了我可觀的節扣。我買的版本是Stereo版本,取貨回家當晚就為Box Set開了支紅酒,一路聽一路飲,以他們推出唱片的次序來聽,一晚聽了四張,現在就聽到了Magical Mystery Tour。有位MSN朋友是工作於台灣獨立唱片店,先前是工作於滾石唱片的高層,他說:「Beatles Remastered 竟然連我的買不到 殘念」。另一位朋友工作於本地傳媒,給我說著唱片點點分折,他說今次Remaster明顯在低音部份加重了效果,因以往要遷就黑膠製作母帶印版(master stamper)音軌時,要把低音調低,否則做出來的黑膠唱片因有較大波幅的音軌,結果會很容易跳線。老闆BFSH就急著想買同日推出的”The Beatles : Rock Band"四出奔波,往往在旺角撲過空,最新消息是下星期會有行貨推出,包括Paul McCartney那支Hofner Bass的套裝發售,其實今次一共有三支結他控制器推出,老實說,John Lennon果支Rickenbacker 325又真係好靚,哈哈,若果買了整套四件樂器都好利害,但付出又會是幾千元了。


先看專用的Mic, 是Neumann U48s。


再來是四件樂隊經常用的樂器樂,左起:Ludwig Drum Set, Rickenbacker 325(上), Gretsch Duo Jet(中), Hofner Bass 500/1(下)。

BFSH,你會買整套嗎?:)

順帶一提,BFSH發起The Beatles Playlist呼籲,我打算聽罷整套唱片就會說我的,等我一會吧老兄!


此時音樂 :The Beatles - I Am The Warlus [from "Magical Mystery T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