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1, 2006

林海峰 : 超低能.勁攪笑!

前晚看了林海峰的talk show, 原本無什麼期望, 結果就感到很有意思. 單是看他說郭富城要舉起右手去看劇本就是一絕, 他不是說笑的, 也許這就是郭富城多番起跌下仍可在娛樂圈屹立之絕技.

不過就本人而言, 一句"超低能, 勁攪笑"成為此show的highlight, 當然就是他扮MK女的說法真的很神似, 有時玩的太夜, 在旺角乘飛天小巴也聽過此等語氣的少女在傾電話. 但更令我感到此句的流行味渲染全城是, 在我的MSN LIST上, 多個朋友也是在名字後加上"超低能.勁攪笑". 他們這樣做, 又是否超低能.勁攪笑呢?

你今日超低能未? 又勁攪笑沒有?

祝大家超低能.勁攪笑!

MERRY CHRISTMAS!

此時音樂 : Massive Attack [The Best of Massive Attack]

2 Comments:

At 5:5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今次我無去睇..
上次睇了覺得還可以..當然好多全場笑的位..我卻是笑不出的..最搞笑是扮李麗蕊一幕..反而今次聽朋友講麻麻咋wor..
我應該信邊個?

 
At 3:3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蝦妹, 上一次我無睇. 故覺得今次唔錯wor, 好好笑架. 買dvd 啦.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