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9, 2005

心情不佳.聽BIC RUNGA來解悶



無錯, 近幾天心情都不好, 煩的東西很多, 想得多又煩, 不想又煩, 麻煩就像寄生蟲, 再蠶食我的生命.

心情不佳, 聽到了收音機播起了BIC RUNGA的歌. 我想, 我認識了BIC RUNGA都有8年, 不過從來未為她寫點文字. 記得當年, 在某間酒吧舉行了小型推介會, 自彈自唱的她, 不介意多少人來. 老實說, 只有十多人, 全是傳媒"拍搏頭"的朋友, 來了就聽了, BIC RUNGA亦唱得落力, 當年我也只是入行不久, 說英語不清楚及準確, 她就更不介意說 "NO, I UNDERSTAND YOU, NO WORRY".

她是馬來華僑, 生長於新西蘭, 只是一個人想想唱唱, 卻有首歌成為了當地的CLASSIC HIT SONG "SWAY", 就在成為TOP 10 SINGLE. 她的音樂, 簡單的只有清脆結他, 毫無華麗編排, 流暢悅耳的旋就是殺食地方, 就是她有份溫柔唱腔, 就像朋友聚會上為你獻唱般, 很窩心的.. 在我心情不佳的日子上, 是需要點窩心音樂, 我想我找到了.

參考網站 : www.bicrunga.com

肥樹

5 Comments:

At 10:48 上午, Blogger BFSH said...

只有十多人的演出我從來都不覺得有問題,當然,演出如果可以有很多觀眾就最好不過。然而可以肯定的一點是,一場演出的觀眾多與少,並不會影響這場演出於歷史上的位置與影響力,這是24 hours party people裡面說的,我一直都把這番話記在心裡。

btw,時間會過去,傷口亦會痊癒,痛是無可避免,但總會過。朋友,我撐你。

B

 
At 11:58 上午, Blogger fattree said...

to b,

老友, 我知道的.

不過果場係我首次咁樣做show, 人生第一次, 有點可惜的. 而且, 那次有好多傳媒都抱懷疑態度, 原來傳媒的真面目是如此.

肥樹

 
At 4:21 下午, Blogger DaMoN said...

未聽過,
多謝推介,
by the way,
cheer up~

 
At 12:0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深有同感! 很有感情的聲音 尤其swap 讓我想起那個讓我心動的男生! 他啟動了我沉寂許久的passion 但他卻沒勇氣再繼續 我把他給我的痛苦 用sway這首歌回敬他!

L7

 
At 7:52 上午, Blogger 迷你屌小姐 said...

我很喜歡他的歌聲呢!!!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