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8, 2005

今天你會幹什麼.JOHN LENNON



上星期, 看了篇陶傑寫PAUL MCCARTNEY的文章, 心中笑了一會, 因估不到他也是PAUL的追隨者, 不過所謂追隨, 只是剛剛知道些他的新動向吧. 因文中錯處很多, 就是有聽外國樂壇的朋友也可即刻看到(舉例, 原來披頭四他只可說出三位成員吧, 對RINGO STARR隻字不提)

也是早陣子, 在某朋友的新聞組上說到了"如果JOHN LENNON仍在生, 他的作品會大賣嗎?" 當然, 我是位不善大言大理人任, 也不是想存心起火頭與人舌劍唇槍一番, 只是想說以此比喻說個小聰明吧.

但也倒真, 如果JOHN LENNON仍在生, 他會幹什麼?

我瘋狂地有以下猜測

1) 老本行, 都是唱歌走台維生, 間中會來IMAGINE PART 4 OR IMAGINE 5來, 當然仍可以有WOMEN PART 6啦, 但不可否定, 他的歌都會是充滿意義及世外美麗描寫. 但他辛苦嘛? 這麼多年來, 又波斯灣戰爭, 又911, 又攻打伊拉克等等, 他會清閒起來嗎?

2) 世界上最找錢的LIVE WEB站台網主, 你不明白? 他與YOKO ONO的MAKE LOVE NO WAR運動就是網上LIVE WEB SEX的雛型, 有誰不想看看他的偉大以及她的母愛.

3) 頂好眼鏡代言人, 他的鏡框, 絕對長青, 你看不見志淙也有時架起此圓架來, 看起來有文化點, 的確可以有拉近文化的作用.

4) 世界上收取最多肖像權版稅的人, 在音樂二手市場上, BEATLES的物件永遠賣得, 那麼以他的俊俏可以說是四位男人上之最, 我想印他的海報賣就是最好賣.

5) 人氣ebayer, 還是要賣家, 誰及他擁有這麼多BEATLES物件, 隨手一指, 那年東西就變了奇珍異寶.

6) 聯合國理事, 相信以他的知名度及理念, 為世界上無戰爭, 無飢餓, 無病痛等等不遺餘力, 我信可以被委任職位. 當然以他的號召力, 一定得到大批追隨者, 得到不同的支持, 但這樣又與他的IMAGINE中的細說有點背道而馳....

當然以上的只是說說笑, 發揮我的幼稚幽默感, 希望各位100% JOHN的愛好者不要FLAG我的BLOG吧.

在今天JOHN LENNON的死忌日, 希望大家和平.

參考網站 : http://www.bbc.co.uk/music/lennon/ 這是bbc為紀念他開設的網站.

肥樹

3 Comments:

At 1:33 下午, Blogger DaMoN said...

我是追隨paul 的一派的。

只知道如果john 仲在生,
就會冇左個legend:P

 
At 4:13 下午, Blogger fattree said...

to damon,

是啊, 就是沒了john, legend就存在. 但你想他還他不在? 我想, 我還是想聽他唱woman的, 這是我深愛的歌曲.

肥樹

 
At 4:50 下午, Blogger BFSH said...

有些時候人會變得殘忍起來,說老實,我寧願就像現在一樣,他既然走了就走吧,他依然繼續是我心目中的一位英雄。

B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