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6, 2006

迷一般餐廳.星座餐廳

你有無聽過星座餐廳? 它的位置很迷, 我不知點去講它的準確位置, 總之你要有熟人帶你去一次, 你才會懂去. 差不多的位置是在加拿芬道上斜那段香檳大廈地庫, 不過就要放點膽量行入那坐古老大廈, 因我想也有三十年以上的歷史. 地庫活像個迷宮, 而且像極書本上九龍城寨圖片感覺, 總之你行了入去, 右轉加左轉或是左轉加右轉就到了星座餐廳.

入了去, 是間很久很久的餐廳, 我想說成六十年代的裝修真的沒錯. 牆上掛著塊黑版餐板, 縱有歲月痕跡磨擦板上美味食物名字, 但令整體餐室氣氛一下子回到過去, 我想顧客老是回頭都因此份氣氛. 老實說, 我都是給朋友介紹才去的, 這裡賣點是蕃茄湯底的意粉/通粉, 你可以有著不同配料加進去, 就是不給加你味精此材料, 當日都幾肚飽, 故只要了份鮮牛意粉加腸仔. 來了, 意粉來了, 香味是引人的, 因蕃茄味真的很濃, 用湯匙番一番看, 又不是那種是茄糕開的湯底, 真的用鮮蕃茄炮製出來的, 而且看見蕃茄肉也在其中, 不欺場了!!! 一湯入口, 鮮味!! 再吃口牛肉, 同是鮮牛來, 帶點堅韌, 過了火啦, 但仲好過老是茶餐廳那式沙爹牛肉. 腸仔雖是凍肉貨, 但都細心切開條塊來, 令人感到很有睇頭來. 我吃不下整湯碗來, 因那天吃了中午飯才去午茶, 好吧, 有藉口再來吧.

看宮, 我不是吹水, 位於尖沙咀香檳大廈地庫大華夜總會旁的星座餐廳真的存在, 不是我空想出來的餐廳, 雖然名字確實怪了點.

好食指數 : 85分

肥樹/fattree
此時音樂 : Eric Kwok [Eric Kwok Collection]

2 Comments:

At 7:41 上午, Blogger DaMoN said...

HOho
最好有埋大概價錢作參考下就好啦。

 
At 12:46 下午, Blogger fattree said...

to 大文,

唔貴架, 20-25元度around, 真係好好食~

肥樹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