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2, 2006

3月2日我聽了 - DEACON BLUE "RAINTOWN" REMASTER EDITION

對於DEACON BLUE, 我的認知從Real Gone Kids開始, 就是如斯爽快的歌曲, 就配合了那時年青的心, 充滿了熱情與愉快, 令人一聽難忘. 及後單曲I NEVER FALL IN LOVE AGAING, 就讓我認識他們窩心對唱, 隊中RICK ROSS 及女主音LORRAINE MCINTOSH, 兩把如心碎的聲音, 把原是輕快調皮的曲調, 弄得神傷起來, 真的聽者心酸.

在公司的碟庫中看見RAINTOWN新版, 當然老技巧地從新混音, 加多張BONUS CD, 又有著RICKY ROSS編寫的新LINEAR NOTE. 我不是他們的樂迷, 我亦從來不曾擁有/聆聽此張唱片, 但知道樂評對於此唱片的評價杷當正面, 不如來過遲了廿年的美夢吧. 聽了一遍, 感覺不錯, 將80年代英倫結他音樂表露無遺, 簡易旋律帶有情感唱腔, 點點神傷感覺, 在聽時如果加上天氣亦是陰霾雨天的話, 一定會是絕佳聆聽環境.

RICKY ROSS現在也有個人唱片推出, 不妨留意. http://www.rickyross.com

肥樹/FATTREE

2 Comments:

At 11:23 上午, Blogger BFSH said...

我地年紀都真係唔輕喇.....

B

 
At 3:11 下午, Blogger fattree said...

TO B,

你老d~~~

fattree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