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5, 2006

審慎完美感覺.PRIMARY SHAPES



跟PRIMARY SHAPES工作開始了, 也作了三個專訪, 加上與他們吃飯聯絡感情也有三次了, 就是短短六次見面之後, 我有了這樣的感覺來.

首先, 想說明標題不是充滿貶值之意, 對我來說可以看成美德來, 因他們就是對本身做人做音樂的強烈追求, 要審慎要完美, 令到我對他們的人品及作品充滿敬意. 你知道之前, HERE THERE EVERYWHERE在製作上出現毛病, 令到推出了市場的唱片要統統收回, 再掏空錢包重印唱片. 那少少的毛病, 在他們看來是"天要掉下來了!!!"般大, 常人也只會說聲"算吧, 是X但啦!!", 不過就在智偉及勝燊的大腦上, 腦葉上充滿了電波訊號對自己說大說不可以, 我們要"做X過晒佢!!", 那麼樂迷可以以碟換碟, 良心得可以同時自己又活得安樂, 真正WIN WIN局面.

又與他們工作於訪問事情上, 他們又問盡你這個訪問的問題是什麼? 影相不用可以嘛? 用我們的宣傳照更是有美感吧?! 他們的攝記手法OK嗎? 兩位, 如果你有幸看到這裡, 我真係忍得幾辛苦, 操口游在嘴唇間, 幸好你們又問得我有POINT, 唔係你係我心目中同JENNIFER LOPEZ無分別, 一樣咁大支野. 此舉顯出他們緊張樂隊每次的訪問, 要做到一絲不苟, 不要被人胡亂動筆把PS皇朝一筆擊破, 又真係有道理, 有道理!

PRIMARY SHAPES的唱片HERE THERE EVERWHERE推出了也有兩個月, 今晚在網上找到了眾多的評語, 明顯地在歌曲上樂迷都投於高分, 當然亦有覺得價錢貴買不起等評語, 起碼也有人談論他們的回歸. 在4月1日, 他們終於要發招演出, 聽過他們計劃, 又是攞你膽的有POINT同好玩, 先看演出名就是INSPIRATION / INSTALLATION / INVITATION, 單是名字就令你丈八金剛, 葫蘆賣酒定是藥, 要到時分曉好了. 不過我知道, 之後他們會上路賣藝, 勢把完美主義帶向海外, 錯過今次, 不知何年何月再玩, 也許PRIMARY SHAPES就是追求一次性的完美, 你不來就閣下自誤好了, 因肯定不會推出DVD現場錄音.

PS : 因清晨精神很迷, 不懂打中文字, 又被PS捉了一野, 文上"聖SAN"改回"勝燊", 多謝早睡早起的勝燊提供.

音樂會詳情 : www.89268.com/psiii.html
延伸閱讀 : bfsh blog : inspiration/installation/invitation

肥樹
此時音樂 : Martina Topley-Bird [Quixotic]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