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1, 2006

HELLO, GOOD TO BE BACK!

HELLO, HOW ARE U TODAY?

也許近日眾多的事, 一一得到了完結, 心情也可以放鬆了. 我也想回歸我想到的地方, 做點我應做的事情.

在唱片架上, 找出了OASIS "(WHAT'S THE STORY) MORNING GLORY"來, 開首歌曲就是HELLO, 當中歌詞尾後"GOOD TO BE BACK!", 也是我想對我的BLOG說, 我們要回來了!!

朋友, 我的生活將會有著不同的轉變, 作為朋友的你, 希望你支持我. 作為敵人的你, 請你繼續與我為敵, 因我好想與你係人生周旋. 作為素未謀面的你, 請再一次容我介紹給你FATTREEBLOG, 因這裡會是個講音樂, 生活, 財經, 食經, 廢話等等的BLOG, 希望你有空再來.

肥樹FATTREE

4 Comments:

At 6:44 下午, Blogger BFSH said...

welcome back

B

 
At 12:2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支持您開始尋夢旅程....您商議的事在進行中....

 
At 1:07 上午, Blogger littleoslo said...

hello fat fat

 
At 3:29 下午, Blogger fattree said...

to b,

i'll be back soon!!!

to cap10

thanks!!!

tolittleoslo

你就fat!!!!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