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8, 2005

This is my best of 2005 .愛唱片

時間在走, 一去不復還. 每年年尾都是要來個決斷, 想想聽過什麼, 看過什麼, 做過什麼, 想一想有沒有沒聽錯愛錯或是後悔過. 人生如此, 就是在某個年期下清算自己一下, 暫停開始過, 人生苦短也要來個茶走加菠蘿油的下午茶來慰藉自己.

05最愛聲音 :
Sigur Ros - TAKK
Depeche Mode - Playing With The Angel
Kaiser Chiefs - Employment
Bloc Party - Silent Alarm
Maria Taylor - 11:11
Franz Ferdinand - You Could Have It So Much Better
Oasis - Don't Believe The Truth
Anthony & The Johnsons - I Am A Bird Now
Caroline - Where Is Love?
Cocoroise - Noah's Ark

愛Sigur Ros的塊麗, 輕巧帶易入口; 愛DM的實力回勇, 曲風力度十足; 愛Kaiser Chiefs的snyth味, 旋律一絕; 愛Bloc Party的演出, 唱片爆炸可口; 愛Maria Taylor的品味, 柔情細緻; 愛FF的溶合, 精於變化; 愛Oasis的熟練, 越聽越有味; 愛Anthony & The Johnsons的自憐, 淒慘非常; 愛Caroline的精緻, 電子樂曲感情樂章; 愛Cocoroise的古怪, 魔鬼聖詩歌曲.

各個名字, 熟口熟面, 你我都會愛上的唱片來, 因今年聽的都很大眾口味, 但每張碟我也聽得很多, 尤其在公司內, 經常被同事問"這是什麼?"等問題. 可悲是, 他們就連bloc party都不知是什麼, 那麼工作真的是工作.

2005即將過去, 2006的未來, 我想我會有眾多的轉變, 無論在個人或工作上, 我會試點新安排. 但無論如何說到底, 愛我的音樂, 愛愛我的人, 愛自己的工作, 愛我的喜好, 愛我的生活, 愛樂觀, 愛寶貴人生.

2005年底, 再一次定位, 嘆過菠蘿油及茶走, 快快樂樂活出好生活, 聽夠好聲音.

fattreeblog祝你新年快樂.

肥樹

2 Comments:

At 11:3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為別人而可悲,換轉想倒不如為自己可喜。音樂欣賞和工作本無關係,但愛音樂又能和之扯上關係,實也不算件壞事,慶幸自己愛音樂又在為之而工作吧。
愛愛我的人可能不難,去愛不愛我的人或我不愛的工作應該更難,06年努力吧!
(菠蘿油很肥,不宜多嘆。)
既然fattreeblog祝我新年快樂,那我祝fattree還是fattreeblog新年快樂好呢?哈哈......

 
At 12:19 下午, Blogger nc10 said...

祝你新年快樂!!

 

發佈留言

<< Home